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地视频

【“清廉高平”微视频】廉政家风遍梨乡

来源:高平市大数据中心 发布时间:2022-06-22 【字体:

  清廉高平建设是市委推动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有力举措。按照市委部署,市纪委监委、市委宣传部联合举办了“清廉高平”廉政微视频征集活动,聚焦高平发展,讲述清廉故事,挖掘清廉文化,推动清廉教育浸润人心、崇德尚廉蔚然成风。活动开展以来,全市各单位积极报名、踊跃参与,共收到上百家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报送作品。我们将陆续展播,以飨读者。

  今天展播第一期:

  作品:《廉政家风遍梨乡》

  报送单位:寺庄镇党委

  作品简介:家风传后代,正人修己身。寺庄镇古往今来许多楷模精英为家风传颂提供了无穷的榜样力量。本条视频采用快板的形式,集合抗金英雄王彦、 元朝御史宋翼、一代廉吏毕振姬、山西大儒牛兆捷、战斗英雄崔建国、红军战士曹奎等历史人物,以及毕生才、毕腊英、李素峰、郜万成等寺庄镇现代具有代表性的榜样人物,以轻松欢快的基调向人们展示了寺庄镇崇廉尚廉的文明风尚和良好氛围。


本页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