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地视频

【安全生产月】第一责任人安全倡议书——访马村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张永俭

来源:高平市大数据中心 发布时间:2022-06-23 【字体:

  开栏语:  

  今年6月是第21个全国“安全生产月”,主题是“遵守安全生产法 当好第一责任人”。为扎实开展“安全生产月”系列宣传活动,自即日起,本台推出专栏《第一责任人安全倡议书》,对话党政“一把手”、企业第一责任人、一线工作者,推动“第一责任人”守法履责,确保全市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发展。今天播出第三期。

第一责任人安全倡议书

马村镇党委副书记、镇长 张永俭

全市广大职工朋友们:

  今年6月是第21个全国“安全生产月”,在“安全生产月”到来之际,我发出如下倡议:

  一要高度重视。每个人都要学习安全知识,掌握安全必备技能,让安全意识在每一个角落落细落实。

  二要时刻警醒。人人都要关注身边事,时刻绷紧安全弦,主动履职担责,确保安全。

  三要全员参与,守护安全。安全生产人人都是主角,没有旁观者。大家都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坚决守住安全生命线,确保生命安全。


本页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