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市公安局全体民警接受英模教育

来源:高平市政府信息中心 发布时间:2021-04-02 【字体:

为深入推进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大力弘扬英模精神,发挥先进典型示范引领作用,积极营造学习英模、崇尚英模、争当英模的良好氛围。近日,市公安局召开队伍教育整顿英模事迹专题报告会,邀请毕腊英同志为大家做专题讲座。

毕腊英同志用朴实的语言讲述了她的先进事迹。

毕腊英同志的先进事迹,充分展现了当代共产党人牢记宗旨、无私奉献的崭新形象,生动诠释了共产党员先进性和纯洁性的深刻内涵。她是我市广大党员干部的一面旗帜,是新时期共产党员的优秀代表,是传承雷锋精神的时代楷模,是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的杰出典范。

聆听了毕腊英同志的讲座,全体民警、辅警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毕腊英同志的事迹,学习她坚定信念,忠诚于党的政治品质;学习她坚韧不拔、艰苦奋斗的创业精神;学习她坚定前行、甘于奉献的高尚情怀。切实做到入脑入心、知行合一,努力以学在深处、干在实处、走在前列的实际行动为党和人民再创佳绩、再立新功。


本页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