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市检察院召开弘扬英模精神先进事迹报告会

来源:高平市政府信息中心 发布时间:2021-04-02 【字体:

为大力弘扬英模精神,积极展示检察队伍时代楷模、时代正气、时代风采。近日,市检察院召开弘扬劳模精神先进事迹报告会,由该院选树出来的两位英模李海芳、张前进同志为大家作报告。

李海芳同志现任检察院第一检察部主任。作为一名女干警、部门负责人,她常常身兼数职,在多角色中转换,但她总能积极应对,合理安排,从不推诿延迟,从检27年以来,先后荣获“巾帼建功先进个人”、“高平市十佳政法干警”,被高平市劳动竞赛委员会荣记一等功,被晋城市人民检察院评为“四讲四有”优秀党员。

张前进同志现任检察院第二检察部主任。有着强烈的事业心和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以来,他作为院扫黑办副主任,勇挑重担、默默奉献,出色地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2019年被高平市人民政府评为“先进个人”,2020年6月办理的王某某等人组织领导参加黑社会性质组织案被山西省检察院评为全省检察机关十大毒品犯罪典型案例。

报告会结束后,干警们纷纷表示,将以英模为榜样,对照标杆,以勤奋务实的工作作风和只争朝夕的工作精神,共同开创高平检察事业新局面。


本页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