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国庆我在岗丨假期不停工 工程建设施工忙

来源:高平市大数据中心 发布时间:2021-10-08 【字体:

  国庆假期,我市重点工程项目建设者放弃节日与家人团聚的机会,奋战在施工第一线,抢抓施工有利时机,全力推进工程建设,用劳动者最美的身影为节日增添色彩。

  走进农商智慧城的施工现场,大型挖机、铲车、推土机等车辆来回穿梭,工人们正在进行3、4号楼的主体建筑施工,呈现出一派热火朝天的施工场景。该项目全体管理人员和施工人员坚守工作一线,加班加点全力推进工程进度,确保工程建设目标按时完成。

  截至目前,一期工程正在做基础施工,同时招商工作有序推进,晋城、长治、江苏、安徽以及本地经营户已有200多家入驻本项目,预计明年年底项目进行试运营。

  据了解,农商智慧城项目是集农产品交易、集散、物流、冷链、仓储、农产品电商、农商孵化等功能为一体的综合性农产品批发市场,项目规划用地约300亩,总投资约15亿元,分两期完成。项目建成后将极大地推动我市现代农产品物流业发展,促进农村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引领农业转型升级和提质增效,全力带动农民增收致富,助力乡村振兴。

  农商智慧城项目负责人邓飞龙介绍说:“下一步,我们将严把质量关,保工期、保质量、保安全,项目一期预计12月份全面封顶,项目建成后将是高平人民的果盘子、菜篮子、米袋子工程,让本地的农特产走出去,让外地的优质农特产走进来。”(李鹏 焦艳霞)



本页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