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我市2021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正式启动

来源:高平市大数据中心 发布时间:2021-10-11 【字体:

    10月11日上午,我市2021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在长平广场正式启动。此次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时间从10月11日至10月17日,以“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为主题,旨在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牢固树立正确的网络安全观,坚决筑牢网络安全屏障,切实维护网络安全和人民群众合法权益。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设立咨询台、悬挂横幅、发放宣传资料等宣传方式,向过往群众解读和普及了网络安全法、网络诈骗、网络违法犯罪等相关知识,邀请广大群众积极参与网络安全知识竞赛。据统计,活动现场共发放网络安全宣传折页1000余份,海报500余张,法律法规书籍300余本,进一步提升了广大市民的网络安全防护意识。


据了解,本次活动由市委宣传部、市委网信办等部门联合主办。宣传周期间,各单位将按照“一日一主题、每日有新意”的工作思路,开展校园、电信、法治、金融、青少年、个人信息保护等6个特色鲜明的系列主题日活动。(文环 张琳)


本页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