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创文进行时丨市城市管理局:“广告下墙”攻坚行动助力创文

来源:高平市大数据中心 发布时间:2021-10-13 【字体:

  按照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要求,近日,市城市管理局再次开展“广告下墙”攻坚行动,推动我市城市品质再提升。

  今年10月份起,市城市管理局将重点对市区次干道和背街小巷的四类广告进行“下墙”拆除整治。一是建筑物墙体上设置的突出式、张贴式的各类广告;二是各商场、门店的各类侧体软体广告;三是利用市政公用设施、交通标志及设施、消防设施、通信设施等设立的广告;四是其它影响城市风貌、群众生活,存在安全隐患的各类广告。据了解,此次“广告下墙”攻坚行动预计拆除广告牌150余处,面积约4000平方米。

  今后,市城市管理局将持续深入推进“两下两进两拆”攻坚行动,完善长效管理机制,对市区范围内的广告牌匾进行严格管理,对不符合相关规定的广告牌匾第一时间发现、第一时间处理,让城市风貌更加整洁、城市环境更加优美、城市品质全面提升。(市城市管理局)


本页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