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2021年退役士兵欢迎会和适应性培训班开班

来源:高平市大数据中心 发布时间:2021-10-12 【字体:

  为帮助退役士兵尽快适应地方社会发展,了解当前就业形势,培养创业意识,提高自主创业能力,顺利度过转业期,10月11日,我市2021年退役士兵欢迎会和适应性培训班开班。

  开班仪式上,退役军人事务局相关负责人作了开班动员,希望广大退役士兵不忘初心,坚守本色,通过培训,不断充实和完善自己,尽快转换角色,融入社会,继续把人民军队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带到今后的就业创业中去。

  据悉,此次培训为期两天,采取封闭式管理,课程内容从广大退役士兵的需求出发,讲解安置和就业扶持政策,帮助退役士兵学习必备的知识和技能,顺利实现由部队主力军向地方生力军的转变,上好融入社会的“第一课”。

  退役士兵刘洋表示,通过此次培训,有助于我实现从军人到社会青年的角色转变。我将继续努力学习,退伍不褪色,为家乡做出自己的贡献。(姬鹏辉 焦五一)


本页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