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新春走基层】市公安交警大队:排查安全隐患 护航春运平安

来源:高平市大数据中心 发布时间:2023-01-16 【字体:

  春运大幕已经拉开,为了让大家平安回家,市公安交警大队走进了车站,为欢喜归家的游子保驾护航。

  市公安交警大队检查小组深入神农客运中心和重点交通企业,对客运企业动态监管落实、驾驶员安全培训、车辆日常检查台账、交通违法行为处理等情况进行全面检查,督促企业落实安全主体责任,加强各类隐患排查整改力度,做到思想到位、人员到位、措施到位,全力消除安全隐患。

  同时,市公安交警大队还发放宣传资料,严查春运期间酒驾、“三超一疲劳”、强行超车会车等易肇事肇祸、易扰乱通行秩序等重点违法行为,保障春运安全出行。

  市公安局交警大队一级警长王松山表示:“我们交警大队将切实加强安全管控,对运输企业进行重点检查,针对春节往返车辆进行安全提示,全力护航广大群众平安出行,为欢度佳节营造平安、畅通的道路交通环境。”

  回家路上,一定要多加注意,做好防护、遵守交规,毕竟,安全才是回家最近的路。(段云雷 孔繁雨)


本页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