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年味十足!当“火焰蓝”遇上“新春红”

来源:高平市大数据中心 发布时间:2023-01-18 【字体:

  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为丰富消防救援人员文化生活,营造浓厚的节日氛围,1月16日,高平文联志愿服务队来到市消防救援大队,向消防救援人员致以节日的慰问和祝福,并送上精美的春联和剪纸作品。

  在现场,几位书法老师运笔入神、挥毫泼墨。一边写春联,一边向大家讲解握笔的姿势、落笔的轻重等书法知识,与全体人员进行了书法心得交流,让消防员们在感受中国“国粹”——传统文化书法魅力的同时,不断增加自身知识储备,提升文化认同感。不多时,红联飘飞,一副副翰墨飘香的新春对联就成型了。

  消防员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将牢记艺术家的勉励,忠诚履职、为民服务,绝不辜负人民群众的殷切期望,为维护人民生命财产安全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本页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