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情暖冬日 与爱同行 | 春运志愿服务活动进行中

来源:共青团高平市委 发布时间:2023-01-30 【字体:

情暖冬日

与爱同行

2023年青年志愿者服务春运

“暖冬行动”

一线显担当

  1月15日以来,共青团高平市委、高平市新时代青年志愿者协会组织青年志愿者服务春运“暖冬行动”已进行14天,今年的春运也变得比往年热闹了几分。随着春节假期结束,高平市客运中心站和高平东站迎来了春运返程客流高峰,青年志愿者为旅客顺利返程提供暖心服务。

  志愿者们按照分工,积极投入到春运志愿服务活动中。售票大厅、服务台、进出站口、候车厅等场所都活跃着志愿者们热情服务的身影,他们引导旅客有序出行,及时提供行路指引,准确解答旅客问询,贴心关照老弱病残孕旅客。

  乘客们一声声道谢,让一切辛苦都变得值得,青年志愿者们也将继续把满腔热情化为实际行动,谱写暖冬乐章,为我市春运工作贡献青春力量。


本页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