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财政资金

高平市城镇集体工业联合社2021年部门预算公开情况

来源:高平市城镇集体工业联合社 发布时间:2021-05-27 【字体:

高平市城镇集体工业联合社2021年部门预算公开情况

第一部分:高平市城镇集体工业联合社概况

  一、主要职能

  高平市城镇集体工业联合社受政府委托承担对我市城镇集体企业进行 “指导、维护、监督、协调、服务”;宣传、贯彻、落实国家和省、晋城市有关城镇集体经济的法律法规和方针政策;指导下辖企业进行改革,以市场为导向,积极调整产品结构,推进技术进步,转变增长方式,科学经营,提质增效;监督、指导下辖企业依法进行安全生产经营活动,指导下辖企业党风廉政建设,精神文明建设,开展思想政治工作,职工文化教育,提高员工队伍素质;指导督促下辖企业加强集体资产经营管理工作,依法保护集体资产的完整性,实现集体资产的保值增值。

  二、预算单位及机构设置情况

  预算单位为高平市城镇集体工业联合社本级。单位内设办公室、财务科、人事科、生产科、安全科、工美科六个科室。现有在职人员23人。

第二部分:高平市城镇集体工业联合社部门预算表格(见附件)

表一:封面

表二:收入支出总表

表三:收入总表

表四:支出总表

表五:预算支出明细表

表六:人员经费基本支出明细表

表七:日常经费基本支出明细表

表八:非税收入征收计划表

表九:政府采购预算表

表十:三公经费预算情况表

表十一:预算支出资金明细表

表十二:2021-2023年三年支出规划表(基本)

表十三:2021-2023年三年支出规划表(项目)

第三部分:高平市城镇集体工业联合社部门预算情况说明

  一、部门预算情况

  高平市城镇集体工业联合社2021年公共财政预算拨款收入293.38万元,其中:公共财政预算资金收入293.38万元,与2020年公共财政预算拨款收入相比,增加46.65万元,上升18.91%。主要原因是今年财政预算让新增10%的人员经费。

  2021年支出预算293.38万元。1.基本支出267.38万元,其中:工资福利支出238.63万元;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支出0.01万元;商品和服务支出28.74万元。2.项目支出专项业务费26万元,主要用于二轻安全监管费及2020年年度目标考核奖奖励金。

  二、政府性基金预算情况

  高平市城镇集体工业联合社2021年无政府性基金预算。

  三、运行经费安排使用情况说明

  高平市城镇集体工业联合社2021年运行经费293.38万元。人员经费238.64万元,日常公用经费28.74万元,专项业务费26万元。

  四、政府采购情况

  2021年政府采购预算0.7万元。主要用于采购空调等。

  五、三公经费安排情况及增减变化情况

  高平市城镇集体工业联合社2021年“三公”经费预算:公务接待费0.5万元;车辆购置费为零;因单位无公务用车,未安排车辆维护费。"三公"经费与上年相比无增减变化。

  六、部门预算本年度项目情况

  高平市城镇集体工业联合社2021年部门预算项目支出专项业务费26万元。主要用于二轻安全监管费及2020年年度目标考核奖奖励金。

  七、国有资产占用情况说明

  截至2021年初,本单位共有固定资产78.43万元,其中房屋36.1万元,其他办公设备及家具类42.33万元。

  八、绩效管理情况

  2021年实施绩效目标管理的项目为高平市城镇集体工业联合社2021年部门预算项目支出专项业务费26万元。主要用于二轻安全监管费及2020年年度目标考核奖奖励金,已根据项目内容,按照预算绩效工作要求上报。

  九、其他需要说明的事项

  无。

第四部分:名词解释

  一、财政拨款收入:指单位从同级财政部门取得的财政预算资金。

  二、基本支出:指为保障机构正常运转、完成日常工作任务而发生的人员支出和公用支出。

  三、“三公”经费:指市直部门用一般公共预算安排的因公出国(境)费、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和公务接待费。其中,因公出国(境)费反映单位公务出国(境)的国际旅费、国外城市间交通费、住宿费、伙食费、培训费、公杂费等支出;公务用车购置费反映公务用车车辆购置支出(含车辆购置税);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反映单位按规定保留的公务用车燃料费、维修费、过路过桥费、保险费、安全奖励费用等支出;公务接待费反映单位按规定开支的各类公务接待(含外宾接待)支出。

  四、机关运行经费:指行政单位和参照公务员法管理的事业单位使用一般公共预算安排的基本支出中的日常公用经费支出。

  附件:高平市城镇集体工业联合社部门预算批复表.xls

高平市城镇集体工业联合社

2021年5月27日



本页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