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财政资金

高平市图书馆2020年决算公开情况

来源:高平市图书馆 发布时间:2021-10-14 【字体:

高平市图书馆2020年决算公开目录

第一部分  概况

一、高平市图书馆概况

二、单位构成

第二部分  2020年度部门决算报表(见附件)

第三部分  2020年度部门决算情况说明

一、2020年度部门决算数据变动情况及原因

二、 无“三公经费”相关支出。

三、绩效管理情况

四、国有资产占有使用情况

第四部分  名词解释


高平市图书馆2020年决算公开


第一部分  概况

一、高平市图书馆概况

主要职责:

开展图书、报刊借阅服务,做好图书采编、分类、存储,借阅图书资料保存,文化信息资源共享等工作,为群众提供科学、丰富的图书报刊信息。

二、单位构成

高平市图书馆分为综合借阅室、少儿阅览室、期刊阅览室、电子阅览室、视听阅览室、咖啡阅览室、基藏室、过期过刊室、地方文献室、办公室、财务室、采编室等。编制数为8名,现有人员6名。

第二部分  2020年度部门决算报表(见附件)

一、收入支出决算总表(公开01表)

二、收入决算表(公开02表)

三、支出决算表(公开03表)

四、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总表(公开04表)

五、 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表(一)(公开05表)

六、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表(二)(公开06表)

七、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表(公开07表)

八、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表(公开08表)

九、国有资本经营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表(公开09表)

十、 部门决算公开相关信息统计表(公开10表)

第三部分  2020年度部门决算情况说明

一、2020年度部门决算数据变动情况及原因

1.2020年决算收入及支出情况说明:

本年度财政拨款收入决算79.48万元,与2019年财政拨款收入决算71.03万元相比,增加8.45万元,增加了11.9%。主要是有新增人员变动,故人员类经费由相应的增加。上年结转结余资金4.93万元。

2.2020年决算支出情况说明:

本年度支出决算84.41万元(其中:基本支出56.56万元,项目支出27.85万元),与2019年财政拨款支出66.16万元相比,增加18.25万元,增加了27.58%,主要是当年有人员增加,同时结合本单位工作,对一般公共预算中的项目支出预算做了相应调整。

二、无“三公经费”相关支出。

三、绩效管理情况

2020年严格按照相关规定为各个预算项目设立绩效目标,积极进行事前、事中、事后监督。

四、国有资产占有使用情况

(一)车辆情况

本单位无公务用车。

(二)采购情况

我单位2020年对办公用品进行采购。

第四部分  名词解释

一、基本支出:指为保障机构正常运转、完成日常工作任务而发生的人员支出和公用支出。

二、项目支出:指在基本支出之外为完成特定任务和事业发展目标所发生的支出。

三、“三公”经费:指省直部门用一般公共预算安排的因公出国(境)费、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和公务接待费。其中,因公出国(境)费反映单位公务出国(境)的国际旅费、国外城市间交通费、住宿费、伙食费、培训费、公杂费等支出;公务用车购置费反映公务用车车辆购置支出(含车辆购置税);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反映单位按规定保留的公务用车燃料费、维修费、过路过桥费、保险费、安全奖励费用等支出;公务接待费反映单位按规定开支的各类公务接待(含外宾接待)支出。

四、机关运行经费:指行政单位和参照公务员法管理的事业单位使用一般公共预算安排的基本支出中的日常公用经费支出。

附件:高平市图书馆2020年决算公开.XLS

高平市图书馆

2021年10月11日



本页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