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高平头条

高平市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举行党员代表会议

来源:高平大数据中心 发布时间:2022-01-16 【字体:

  1月16日,高平市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举行党员代表会议。大会临时党组成员胡晓刚、原健、郜红宁、高俊霞、胥博、李素仙、安铭、李晋奎、李皓在主席台就座。会议由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培安主持。

  会上,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素仙宣读了大会临时党组和各代表团临时党支部组成人员名单。

  胡晓刚强调,要带头讲政治,提高思想认识。开好市七届人大二次会议,意义重大。全体党员代表要带头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从讲政治、讲大局的高度,引导全体代表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贯彻落实中央、省委、晋城市委和我市市委重大决策部署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选出人民满意的人大代表,为全方位推动高平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胡晓刚强调,要带头讲党性,认真履职尽责。各位党员代表要强化责任担当,深刻认识自己既是人大代表又是共产党员的双重身份,以对党忠诚、对人民负责的态度依法履行职责,坚决贯彻组织意图,严格遵守法律程序,正确行使民主权利,带头统一思想行动,高质量做好大会选举工作,确保选举结果充分体现市委的主张,保障人民的权益。

  胡晓刚强调,要带头讲纪律,做到风清气正。大会期间成立临时党组,各代表团成立临时党支部。大会临时党支部要正确处理好加强党的领导、充分发扬民主和严格依法履职三者之间的关系,始终做到统揽全局、关注重点、高压推进。各位党员代表要在大会临时党组和临时党支部的领导下,坚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换届纪律要求,带头执行大会各项纪律规定,按时参加会议和各项活动,确保顺利完成会议选举任务,为全方位推动高平高质量发展汇聚磅礴力量。(张雪婧 赵素宾)


本页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