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高平头条

原健会见山西康宝生物制品董事长兼总经理周满祥一行

来源:高平市大数据中心 发布时间:2022-06-09 【字体:

  6月8日,市委书记、市长原健会见山西康宝生物制品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周满祥一行,双方就单采血浆站建设项目开展深度对接洽谈。市委常委、副市长、统战部部长邢军军一同参加。

  山西康宝生物制品股份有限公司始建于1991年,是国家卫生部批准的生物制品定点生产企业。经过多年的发展,公司已经成为国内血液制品行业中血浆综合利用率高、产品种类齐全、结构合理的先导性血液制品生产企业。公司拟投资4000万元在高平市建设单采血浆站,项目占地20亩,建成投产后按设计规模可年采血浆45吨。

  原健对单采血浆站建设项目落户高平表示欢迎。他说,当前,高平正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和考察调研山西重要指示精神,全力实施“1235”战略,紧紧扭住“两件大事”,努力做好“四篇文章”,聚焦产业转型、下好全方位高质量发展的“先手棋”,聚焦乡村振兴、打好共同富裕城乡融合的“主动仗”。高平产业转型态势强劲,开发区建设全面提质升级,新兴产业发展势头良好,五个“园中园”基础设施加快建设,其中生物科技园20万平米标准厂房将于年底全部建成。希望双方加深沟通交流,不断拓展合作领域,促进更多项目落地见效。高平将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完善服务保障,以最优惠的政策支持和全方位保姆式服务,推进项目早投产早见效,实现共建双赢。

  周满祥表示,高平市交通便利,周边人口众多,容易发展献血浆人员,单采血浆容易形成规模。单采血浆站建设项目无任何污染,能够实现较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我们将积极对接项目,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和特点,结合高平实际,聚焦产业转型,在生物制品、生物科技等方面加强谋划对接,助力高平全方位高质量发展。(焦艳霞 赵素宾)


本页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