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高平头条

江苏省政协副主席周继业带队在我市考察调研

来源:高平市大数据中心 发布时间:2022-06-17 【字体:

  6月15日,江苏省政协副主席周继业带队莅临我市,围绕“一老一小”专题工作进行考察调研。晋城市政协主席范兆森,我市领导原健、郜红宁、张涛、焦碧琦、孙夏芳参加调研。

  周继业来到神农幼儿园实地调研,听取我市“一老一小”工作情况汇报。周继业说,做好“一老一小”工作,事关千家万户,高平市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用心用情用力保障老有颐养、幼有善育,在不断提高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上下大功夫,在弘扬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同时,在全社会营造尊老爱幼的良好氛围。

  周继业表示,此次调研收获颇丰、深受启发,对于高质量完成调研课题很有帮助。期待今后能与高平市加强交流互动,加深了解。尤其希望以此次调研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两地政协的交流交往、联系合作,促进互学互鉴、共同提高,推动政协工作提质增效,更好服务两地经济社会发展。(李茜)


本页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