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高平头条

原健调研中考备考工作

来源:高平市大数据中心 发布时间:2022-06-19 【字体:

  6月19日上午,市委书记、市长原健在调研中考备考工作时强调,中考承载着广大学子的梦想,关乎千家万户,备受社会关注,要全力为考生营造安全、温馨、舒适的考试环境,确保中考安全顺利。

  2022年中考全市共有参考学生4141人,参考学校20所,设高平一中实验校、高平二中、高平三中、高平四中、东方红小学五个常规考点,139个常规考场。备用考点设在实验小学,设10个考场。

  在高平一中实验校和东方红小学,原健与学校负责人亲切交谈,实地查看体温监测点、监控室等重点区域,详细了解学校校园环境、基础设施建设、疫情防控、考场布置、后勤保障等工作落实情况。

  原健强调,中考是教育工作中重要的一环,涉及学生、家长、老师和社会各个方面。目前,中考在即,各相关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层层压实责任,周密安排部署,以更严格的要求、更细致的工作、更扎实的作风,对各项工作进行再排查、再细化、再完善,确保中考工作万无一失;要强化责任担当,严格落实各项规定,规范考场秩序、严肃考风考纪,确保考试公平、公正;要加强部门协调,齐抓共管、形成合力,切实做好中考期间交通、治安、医疗、食宿、安全等服务保障工作,共同为考生营造安全、温馨、舒适的考试环境,确保中考安全、有序、圆满完成。

  市领导张涛、柴应龙、焦碧琦一同调研。(张凯)


本页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