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高平头条

我市举行2022年第二次“三个一批”活动暨众禾壹心日产300万块冷冻甜品中央工厂项目奠基仪式

来源:高平市大数据中心 发布时间:2022-06-24 【字体:

  6月24日上午,我市举行2022年第二次“三个一批”活动暨众禾壹心日产300万块冷冻甜品中央工厂项目奠基仪式,市委书记、市长原健出席仪式并宣布众禾壹心日产300万块冷冻甜品中央工厂项目开工奠基。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志红主持仪式,市领导邢军军、张涛出席奠基仪式。

  本次“三个一批”活动,签约、开工、投产项目共计9个,总投资37.46亿元。其中,“签约一批”项目3个、“开工一批”项目3个、“投产一批”项目3个,涉及新能源、装备制造等新兴产业,发展潜力大、带动能力强,将为我市实现全方位高质量发展培育新动能、汇聚新优势。

    众禾壹心日产300万块冷冻甜品中央工厂项目占地150亩,总投资8亿元,主要建设内容为引进3条意大利顶尖马卡龙自动生产线,建设万级净化车间5万平方米,1万平方米原料及冻品成品库,2万平方米综合办公楼、宿舍及配套设施建设。一期投产后年产值可达10亿元以上,税收超1500万元,带动就业超1500人。未来将形成集冷冻甜品加工、淡奶油加工、冷链物流、果蔬种植和畜禽养殖为一体的产业链集群。

    北京众禾壹心商贸有限公司董事长邹宝华表示,众禾壹心日产300万块冷冻甜品中央工厂项目的建成,将打造成山西、华北,甚至于全国的冷冻甜品的行业标杆,在冷冻甜品市场方面可引领行业发展。在今后的发展中,我们将以高平为原点,实现“糕通天下”的愿景,努力把项目建设成为现代化文旅观光工厂,将企业打造成全国冷冻甜品行业的领军企业、龙头企业,在增加就业、带动上下游产业等方面持续释放动量,为促进高平经济社会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随后,与会领导共同为项目培土奠基。(张凯 张磊)


本页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