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阳光安置,14名退役士兵选定满意工作岗位

来源:高平市政府信息中心 发布时间:2020-11-19 【字体:

  11月19日,我市召开2020年度符合政府安排工作条件的退役士兵公开选岗会议。会议宣读了《高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关于2020年度退役士兵安置工作实施方案》《量化评分排名表》《选岗注意事项》,介绍了安置单位岗位情况。随后,退役士兵按得分排名依次进行选岗,并公开宣布了选岗结果。14名退役士兵全部选定了适合自己的工作岗位。

  退役士兵李彤说:“我选择的是高平市综合管理行政执法大队,选择这个单位的原因主要是离家比较近,因为在部队呆了十多年,平时照顾家庭比较少。我对我选择的工作都比较满意,我也会继续保持军人本色,在新的岗位再立新功。”

  整个选岗过程坚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按照“考核得分、依次选岗、阳光安置”的要求,全力做好退役士兵安置工作。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负责人告诉记者:“今年我市符合政府安排工作条件的退役士兵共有14人,我们为其配置岗位25个,其中全额事业单位10个,占退役士兵总数的71%,远超过去年50%的比例,提高了退役士兵的安置满意度,为我市营造了尊崇军人的浓厚氛围。”(焦艳霞 张宇露)


本页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