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陈区镇部署康养特色村庄建设规划工作

来源:高平市政府信息中心 发布时间:2020-11-25 【字体:

  11月24日,陈区镇在南河村召开康养特色村庄建设规划会,会上,规划设计师就南河村自然区位优势、发展现状和开发前景进行了介绍。陈区镇负责人强调,各部门要相互协调配合,提供优质服务、创造良好环境,全力支持、配合好项目开展,加强双方沟通交流,采取切实可行的措施,促进南河村康养特色村庄规划建设出亮点,出新意,出成效。要围绕现代农业、乡村旅游、生态工业等方面谋划产业发展,着力做优做强特色农产品,逐步形成优势产业格局;利用太行一号公路,打造乡村旅游精品路线,结合美丽乡村建设因地制宜开发集生态休闲、观光养生、地域民俗、文化体验等不同类型的美丽旅游乡村;同时陈区镇负责人指出,南河村区位优势明显、交通条件便捷、文化底蕴深厚,要挖掘好独有地域文化,坚持高标准、高质量推进南河村康养特色村庄建设;设计单位要完善项目规划, 综合意见建议,认真梳理,仔细研究,进一步深化、细化、优化方案,把握时间节点,高标准、高质量完善设计方案,打造具有文化特色、生态宜居的康养特色村庄。


本页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