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加强散煤管控力度 实现“禁煤区”散煤清零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11-30 【字体:

  针对当前严峻的大气污染防控形势,为进一步改善空气环境质量,最大限度减少散煤燃烧造成的环境污染,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11月29日,我市能源局、城市管理局和晋城市生态环境局高平分局组成联合执法组,严格加强对全市禁煤区范围内煤炭及其制品生产、流通和使用的管控力度,确保禁煤区内禁止储存、销售、燃用煤炭,坚决打赢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      

  执法组深入我市禁煤区内的三个街道办事处,对辖区进行逐村逐户排查,通过发放宣传资料,加强宣传引导,提高群众对散煤管控工作的认识。并就辖区内居民和商户等使用煤炭及其制品的情况开展检查,对在检查过程中发现违规燃烧散煤的情况,立即拆除燃煤炉具、要求限期清理散煤,坚决实现“禁煤区”散煤清零的目标。(李鹏 焦艳霞)


本页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