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东城街街道项目观摩比成绩党建述职赛能力

来源:高平市政府信息中心 发布时间:2020-12-01 【字体:

  为总结2020年度街道各党组织党建工作存在的差距和不足,谋划2021年发展方向,更好的推动东城高质量转型发展。11月25日,东城街街道召开2020年度项目观摩暨党建述职大会。

  迎着凛冽的寒风,街道党政领导、各村(社区)两委主干对12个村(社区)一年来的项目建设进展情况进行现场观摩,并听取各村(社区)在经济发展、民生实事、乡村振兴、环境保护等方面的工作汇报。通过现场观摩,让大家明白了我们该干点什么,和兄弟村(社区)相比还差些什么,进一步激发大家的干事热情,提升大家的干事动力,为东城转型发展蹚出新路奠定坚实的组织基础。

  下午1点,机关五楼会议室座无虚席,党建述职会气氛热烈而严肃。会上,各村、社区、驻街道基层单位党(总)支部书记依次就履行基层党建工作责任情况进行了汇报。

  会议从“东城现状是什么、东城当前怎么办、东城未来怎么样”三个方面为全体与会人员“把诊问脉”、“开良方”、“擂战鼓”。会议强调,要团结一致,携手共进,共谱一首歌唱响东城,共写一本书读懂东城,共开一扇窗展示东城,共修一条路演绎东城,共讲一句话记住东城,共拍一部片介绍东城,共以一群人感动东城,闯出东城一片艳阳天。要讲活东城故事,传播东城声音,树好东城形象,让更多的人走进东城,了解东城,热爱东城,投资东城,蹚出一条东城转型发展新路。 (肖彩燕)


本页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