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市投资促进中心对2020年度全市招商引资工作进行专项考核

来源:高平市政府信息中心 发布时间:2021-01-13 【字体:

  近日,市投资促进中心按照市年度目标责任考核领导组办公室《关于做好2020年度目标责任考核及“三杯”考核工作的通知》文件要求,成立考核小组赴全市招商引资任务单位进行了专项考核。

  此次专项考核对象涉及16个乡镇(办事处)、26家市直单位、开发区管委会、国投公司、科兴集团。重点考核:签约项目、开工项目、信息报送及到位资金,现场查阅各单位“四个一批”(在谈一批、签约一批、开工一批、投产一批)工作档案,外出招商等日常工作推进情况。

  通过此次专项考核,激发了各单位招商引资工作的主动性和积极性。各单位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把招商引资作为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的第一要务,通过建机制、造环境、强服务等措施,拓宽招商领域,拿出一些狠招、实招,争取引进一些大的企业和好的项目,为今后我市经济高质量转型发展添砖加瓦。


本页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