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市司法局召开社区矫正安置帮教疫情防控工作安排部署会议

来源:高平市政府信息中心 发布时间:2021-01-14 【字体:

  为进一步做好社区矫正安置帮教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确保社区矫正和安置帮教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到位。1月11日下午,市司法局召开了社区矫正安置帮教“两类人员”疫情防控工作视频部署会。局社区矫正管理股、社区矫正中心、司法所人员参加。

  会议传达了关于全面加强社区矫正和安置帮教疫情防控的紧急通知,对“两类人员”疫情防控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会议强调,局社区矫正管理股和各司法所要高度重视,把疫情防控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实,每日汇总上报社区矫正安置帮教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情况;要对近期来(返)晋的社区矫正对象和安置帮教对象,及时向疫情防控部门通报,并配合疫情防控部门做好隔离医学观察、核酸检测等措施;要每日通过监管平台,进行抽查点验,严格控制社区矫正对象请假外出和居住地变更,要加强同村(居)委和社区矫正、安置帮教小组的联防联控,对两类人员的行为表现综合掌握,对发现的异常情况及时处理上报,确保社区矫正安置帮教安全稳定。


本页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