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喜讯!高平市教育局荣获2020年国家义务教育质量监测实施“优秀组织单位”称号

来源:高平市政府信息中心 发布时间:2021-01-14 【字体:
  1月8日,教育部基础教育质量监测中心印发《关于下发2020年国家义务教育质量监测实施优秀组织单位名单的通知》(教质监〔2021〕1号),对在2020年国家义务教育质量监测工作中组织严密、作风扎实、表现优异、出色完成监测实施工作的单位进行通报表彰。高平市教育局榜上有名,获得2020年国家义务教育质量监测实施“优秀组织单位”荣誉称号。


  我市作为2020年国家义务教育质量监测样本县(市、区)之一,共有23所样本校(小学15所,初中8所)的589名五、九年级学生参加了测试,23名中小学校长、67名班主任、164  名任课教师接受了相关因素网络问卷调查,23名责任督学全程参与监督。在2020年的监测活动中,市教育局监测实施领导小组统一领导、周密安排,监测工作从前期准备到领取监测工具,从监测实施到工具回邮,全市上下严格按照测试工作流程,统一行动,步调一致,规范程序,精准运行,各项工作落实到位,监测过程规范严密,监测工具安全保密,监测数据真实有效。全程做到了无缝隙、无漏洞,零差错、零事故,圆满、平稳、高质量完成了监测工作,受到了国家和省视导组的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为国家义务教育质量监测递交了一份公正、客观、准确、满意的答卷,也为形成客观准确的质量监测报告、进一步推进全市基础教育优质均衡发展奠定了良好基础。(高平教育)


本页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