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北诗镇:弘扬红色文化 打造文化主题园

来源:高平市政府信息中心 发布时间:2021-01-20 【字体:

为努力营造“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双拥文化氛围,让双拥文化深入人心,北诗镇退役军人事务站结合本地实际打造红色文化主题园,并于近日正式亮相。

北诗镇红色文化主题园,坐落于四明山脚下,占地面积约3000多平米,以一座领袖雕像,一条双拥文化街,一座双拥主题公园,一处烈士陵园为依托,以“双拥的由来及重要意义、国防主题教育、革命传统教育、青少年爱国主义教育、北诗好儿女的战斗历史、铭记历史缅怀先烈”六大板块为主线,打造出培养爱国情怀,培养民族精神的重要阵地;学习革命传统,陶冶道德情操的重要课堂;加强革命教育,推动红色文化的重要平台;实现中国梦,强军梦的重要基地。

据悉,下一步,北诗镇退役军人事务站在抓好打造双拥一条街、双拥文化公园等教育基地的同时,还将充分利用志愿服务队伍广泛开展弘扬爱国主义、感悟红色文化等志愿服务,让北诗这面红色文化的旗帜高高飘扬。



本页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