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北城街街道在职党员进社区 服务群众零距离

来源:高平市政府信息中心 发布时间:2021-01-20 【字体:

  “进社区、亮身份、送服务、作表率、树形象”。为认真落实在职党员进社区志愿服务工作,增强党员责任意识、服务意识。近日,北城街街道友谊社区党支部组织205名党员进社区、入网格,开展“在职党员进社区,助力创城先锋行”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党员们以所属网格为活动阵地,积极认领岗位,迅速分工行动。有的挨家挨户清除门上及墙面的小广告;有的在各小区门口、主干道、人行道进行巡查,及时制止车辆乱停乱放现象;有的走进辖区内各小区背街小巷开展环境整治,捡拾路面垃圾,清扫卫生死角。经过几个小时的努力,社区面貌焕然一新。

  此次活动的开展,使每位党员党性得到锤炼,充分发挥了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同时也调动了每一位在职党员服务社区的积极性,进一步加强了党员干部与社区党组织的联系,拉近了党群关系,为建设平安和谐社区打下了坚实的基础。(郭亮)


本页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