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市委老干部局举行2020年度“我看脱贫攻坚新成就” 有奖征文表彰活动

来源:高平市政府信息中心 发布时间:2021-01-20 【字体:

  近日,市委老干部局举行2020年度“我看脱贫攻坚新成就”有奖征文总结表彰活动。市委老干部局、市融媒体中心相关领导、各乡镇老干部活动组长、获奖征文作者及机关工作人员30余人参加。

  此次“我看脱贫攻坚新成就”有奖征文活动由市委老干部局和市融媒体中心联合举办,旨在充分发挥离退休干部优势作用,展现老同志情系脱贫攻坚的伟大情怀,引导广大老同志与市委中心大局同频共振,讲好扶贫脱贫的高平故事,为决胜全面小康、决战脱贫攻坚凝聚强大精神动力。征文活动历时两个月,共收到征文82篇。经过专家评审,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11名、优秀组织奖3个。

  会上,宣读了《“我看脱贫攻坚新成就”有奖征文获奖名单》,并对获奖作者个人和集体进行了颁奖。

  老干部局负责人表示今后要突出质量提升,把有奖征文活动抓得更紧,抓出效果、抓出质量,实现征文数量质量双提升。要突出作用发挥,把两个岗位站得更好。广大离退休干部要在自觉自愿、量力而行的前提下,积极发挥自身的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威望优势,站好两个岗位,助推高平发展。(牛艳丽)


本页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