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高平经济技术开发区项目建设全部复工

来源:高平市政府信息中心 发布时间:2021-02-24 【字体:

  随着春节假期的结束,高平经济技术开发区在统筹做好招商引资和疫情防控的同时,所有在建项目全部复工。

  台湾产业园是我市“问祖炎帝 寻根高平”海峡两岸神农炎帝经贸文化旅游招商系列活动的重要成果,也是我市重大的产业转型项目,项目以药品、化妆品、保健品、医疗器械、健康服务为产业发展方向。园区规划面积2000亩,投资概算70亿元,分三期进行,其中一期项目占地500亩,投资概算15亿元,包括22万平方米的标准化厂房和11万平方米的研发、仓储等配套设施,一期工程预计2022年底完工。目前,台湾产业园一期项目抢时间、赶速度,加紧施工,进入到冲刺阶段;园区二期项目也全面铺开,部分标准化厂房也已开建。

  与此同时,米山工业园区标准化厂房和定制厂房建设项目、爱驰汽车高平氢驰动力标准化厂房建设项目、福江不锈钢标准化厂房建设等项目也全面复工。

  高平经济技术开发区恒通公司副总经理毕广红表示,我们将按照项目建设的要求,指导各施工单位倒排工期、挂图作战,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工程建设任务,并以今年“五一”为节点,完成部分招商引资项目的入住开工。(刘杨 燕妮 郭雪 张磊)


本页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