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南城街街道召开“晋城的事,大家想、大家说、大家干”聚力同行 共话发展座谈会

来源:高平市政府信息中心 发布时间:2021-02-26 【字体:

  为扎实开展好“晋城的事,大家想、大家说、大家干”思想解放大讨论活动,引导全街道党员干部群众以更加高昂的“主人翁”姿态为南城发展建言献策,2月25日上午,南城街街道召开“晋城的事,大家想、大家说、大家干”聚力同行共话发展座谈会。座谈会邀请了南城籍老干部代表、企业家代表、好党员代表和返乡大学生代表共15人,大家齐聚一堂,各抒己见,为南城“十四五”发展谋好篇、开好局、起好步献诤言、谋良策。

  会上,大家集体观看了《勇于担当蹚新路 奋发有为谱新篇》2020年南城街街道工作汇报片,纷纷对南城街街道在2020年取得的发展成绩表示肯定与欣慰。

  随后,与会人员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关注领域及专业特点等,从不同角度不同层面,就如何进一步推进城乡一体化建设,加强文化自信、发挥基层民主优势、提升基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发展农村教育事业、搭建实践就业平台等多方面问题,谈感想、聊未来、献良策、鼓干劲,现场气氛轻松热烈、真诚融洽,与会代表的发言不时引来阵阵掌声。


本页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