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市司法局:学习研讨促提升 凝聚共识谋发展

来源:高平市政府信息中心 发布时间:2021-02-26 【字体:

  近日,市司法局召开新一轮“晋城的事,大家想、大家说、大家干”思想解放大讨论活动集中学习研讨会,在司法行政系统掀起了建言献策、共谋发展的热潮。

  会议紧紧围绕服务保障我市“十四五”转型出雏型开好局、起好步,从加强党的建设、推进全面依法治市、落实“八五”普法规划、加强执法监督、提高公共法律服务水平、加强特殊人群管理、构建大调解工作格局等方面展开研讨,重点分析了新阶段新征程司法行政系统发展面临的形势和任务、当前的发展水平,制约发展的原因、面临的发展机遇等。通过热烈讨论,大家认清了形势,把握了大势,理清了思路,明确了方向,进一步坚定了推动司法行政发展的信心和决心。

  会议强调,法治是治国理政的基本方式,也是最好的营商环境,司法行政机关承担着“一个统筹、四大职能”的重要职责,是推进法治高平建设的重要部门,使命光荣,任务艰巨。要以此次思想解放大讨论活动为契机,在“学”“想”“干”三字上下功夫,精心谋划2021年及“十四五”时期司法行政重点工作,解决制约司法行政工作发展的突出问题,推进我市司法行政工作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本页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