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市公安局全体民警到红旗渠接受红色教育

来源:高平市政府信息中心 发布时间:2021-03-30 【字体:

  按照教育整顿的安排部署,近日,市公安局分两批组织全局民警、职工、流动人口协管员到河南省林州市红旗渠纪念馆、红旗渠青年洞接受红色教育,重温入党誓词,寻访和学习“自力更生、艰苦创业、团结协作、无私奉献”的红旗渠精神。

上世纪60年代,林州10万英雄儿女历经十年奋斗,在万仞壁立、千峰如削的太行山上建成了全长1500公里的“人工天河”——红旗渠。看着大量珍贵的图片、实物和模型,听着讲解员讲述当年众多优秀党员和劳动模范不怕千难万险、对党无限忠诚、对人民事业无私奉献的感人事迹,大家被红旗渠儿女当年奋战于太行悬崖绝壁之上、险滩峡谷之中,历时10年修建红旗渠的非凡壮举深深震撼。

在感动和震撼的同时,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教育整顿为契机,把学习弘扬红旗渠精神体现在本职工作中,始终保持艰苦创业的工作作风,始终保持积极向上的精神状态,始终保持吃苦在前、享受在后的良好品德,化震撼为动力,变感动为行动,为平安高平建设做出更大的贡献。(王冠楠)


本页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