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市公安局交警大队开展下乡服务考试为企业职工解决困难

来源:高平市政府信息中心 发布时间:2021-03-30 【字体:

   “解决企业困难,助力高平发展”,近日,交警大队驾管科收到了来自企业的一面锦旗。

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开展以来,市交警大队积极动员部署,传达了上级公安机关会议精神,全体人员认真学习相关内容,驾管科以此为契机,把教育整顿与业务工作结合起来,积极主动为群众办实事。在得知长焰煤层气有限公司职工上班时间和工作地点的特殊性,考取摩托车驾驶证不方便,驾管科积极主动联系到了该企业负责人,决定开展下乡服务考试,为企业职工解决困难,再次做到了让数据多跑腿,群众少走路。

企业负责人说:“公司的员工平时上下班大多是骑摩托,都想去报考摩托车驾驶证,可是因为上班时间特殊,一拖再拖,这次交警大队开展下乡服务考试,将考场直接搬到了公司,让职工在单位就可以报名并参加考试,为高平交警点赞。”

驾管科认真落实教育整顿工作,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把人民满意作为教育整顿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实实在在为群众办实事,此次下乡服务考试得到了广大企业职工的称赞和好评。(王冠楠)


本页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