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南城街街道:加快推进省道(331)坪曲线提升改造和环境卫生整治工作

来源:高平市政府信息中心 发布时间:2021-04-05 【字体:

  近日,南城街街道加快推进省道(331)坪曲线提升改造和环境卫生整治工作。在省道(331)坪曲线唐庄至瓦窑头提升改造工程现场,工人师傅们正在进行沿街商铺门前硬化、修筑花墙、整平花池等作业,各司其职、忙中有序。

  据悉,省道(331)坪曲线提升改造工程是一项重大民生工程,该工程起点位于唐庄村,终点至瓦窑头村,建设内容包括道路、通信、照明、绿化、排水专项工程。沿坪曲线两侧布置非机动车道及路灯,同时将北侧通信管道同步入地,并对沿线的破损人行道地坪及绿化进行更新,将区域范围内的排水沟改造成雨水管道。南北侧建设长度共计5089米,非机动车道宽度为2.5m ,设计速度15km/h。

  自项目工程建设以来,南城街街道高度重视,督促协调,解决难题,同时坚持每周定期召开例会,推进项目进展,确保安全规范高效施工。

  目前,该工程已完成地下管网施工、水稳铺筑、路侧石安装、非机动车道硬化、铺油工作。下一步,将同步推进通信管线入地、路灯安装、花池绿化等工作,确保“五一”前顺利完成任务。

  同时,为巩固坪曲线(西南庄至米山段)提升改造效果,提升沿线环境卫生水平,南城街街道迅速行动,对沿线环境卫生开展自查,并第一时间对发现问题认真整改。连日来,南城街街道加大人力、机械等投入,集中时间,集中力量,高标准完成了坪曲线(西南庄至米山段)沿线多处生活垃圾和杂草的清理整治,努力营造出干净、整洁、和谐、优美的生态环境。


本页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