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百村百院】河西镇全力推进苏庄古村康养项目建设

来源:高平市政府信息中心 发布时间:2021-04-06 【字体:

 

  为加快推进“百村百院”工程苏庄古村康养项目建设,全力打造“太行人家 喜镇苏庄”,河西镇自2月份正式启动苏庄村拆迁工作以来,已累计拆迁民房88户,确保了古村康养项目顺利推进。

  苏庄古村康养项目建设不仅是全市“百村百院”康养项目的主要内容,也是以“一心两肺一站一村”为核心要素的高铁新区建设的关键亮点。根据项目建设需要,在民房拆迁的基础上,还要对苏庄村南蔬菜大棚进行拆除。河西镇党委政府接到任务后,高度重视、认真研判,周密部署、全力推进。组织苏庄村两委干部和专业评估公司,经过调查摸底、评估测算、入户签订协议等前期工作,于4月5日上午对蔬菜大棚进行拆除。

  苏庄村拆迁及此次大棚拆除不仅体现了河西镇党委政府支持“百村百院”项目和高铁新区建设,全力打造“锦绣河西 康养小镇 宜居新城”的高度站位和坚定信念,也体现了苏庄村“两委”干部和苏庄广大人民群众为建设“太行人家 喜镇苏庄”的主动担当和大力支持。(锦绣河西)


本页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