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卧龙湾景区:民俗庆团圆 喜迎中秋节

来源:高平市大数据中心 发布时间:2021-09-21 【字体:

  为庆祝中秋佳节,弘扬传统文化,卧龙湾景区策划了各类中秋特色旅游活动,让游客们了解中秋节的传统习俗。

  曼妙裙衫、柳红芙蓉,一群身穿汉服的舞者,在欢快的音乐中翩翩起舞,吸引了不少游客驻足观赏,体验汉服文化,感受国风中秋。

  节日期间,卧龙湾景区举办了以“展示民俗魅力、弘扬传统文化”为主题的民俗文化节,组织杂技、水上竹漂、猴戏、汉服秀等多种民俗文化表演。在景区内,还摆设有玉米、辣椒等农作物,借此表达中秋庆丰收的意蕴,不仅营造了浓浓的节日氛围,也让人们在欢乐的气氛中受到了传统文化的熏陶。游客田沈宝高兴地说:“今天带着家里人来卧龙湾逛一逛,这里民俗表演特别精彩,节日氛围浓厚。”

  

  在迎接假日客流高峰的同时,卧龙湾景区还积极筑牢防疫屏障。在景区入口,工作人员要求所有游客出示“健康码”,佩戴口罩、做好体温测量等必要防控措施,同时严格落实门票实名制,确保游客信息可查询、可追踪,打造假日安心旅游环境,让游客游得尽兴、玩得放心。(毕宵妹 张磊)


本页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