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第七中学项目年底主体完工 明年交付使用

来源:高平市大数据中心 发布时间:2021-09-24 【字体:

  经过7个月的奋力攻坚,市重点民生工程—第七中学,已累计完成总建设任务量的40%,预计今年年底将实现主体完工,明年顺利交付使用。

  在高平市第七中学的施工现场,工人师傅们利用晴好天气,正在抢抓施工进度,力争今年年底实现主体全部完工,为明年顺利交付使用打下坚实基础。

  第七中学位于精卫路东、锦华街南,占地4.3万多平方米,建设规模为小学部6轨制,初中部10轨制,为九年一贯制学校,总投资2.6亿元。项目建设内容包括地上四层地下一层的小学部四栋教学楼,初中部地上四层地下一层的三栋教学楼,以及共用的3700多平方米的风雨操场,1万多平方米的服务管理用房等。项目自今年3月份开工建设以来,克服疫情招工难、雨季施工难等不利因素,调集240多名工人,分成十几个班组,分片包干,责任到人,目前已累计完成产值7千多万元。

  目前,第七中学项目已经完成小学部的三栋教学楼主体结构,正在进行二次结构施工;中学部的两栋教学楼主体结构已完成,正在进行另一栋楼体地上部分的施工作业。项目建成后将满足万和城、幸福花园、蓝色港湾、蓝色佳苑、南赵庄居委、张庄村委、西南庄村委等附近小区的3000多名适龄学生上学难问题。

  市公建局项目管理股股长赵亮表示,作为项目建设单位,我们积极协调解决拆迁、供水、供电 、通路等各种重点难点问题,确保了项目的顺利推进。在接下来的工程建设中,我们将继续加强协调管理,严把质量关和安全关,确保第七中学和锦华幼儿园项目按期顺利完工。

  据了解,紧邻第七中学的锦华幼儿园主体结构已经完成,正在进行内部装饰装修,预计10月份将交付使用。(段云雷)


本页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