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我市毽球队积极备战晋城市第七届运动会

来源:高平市大数据中心 发布时间:2021-09-24 【字体:

毽球运动是一种集羽毛球场地、排球规则、足球技术为一体的体育项目。近日,为迎接晋城市第七届运动会,我市毽球队正在积极备战。

走进毽球队训练馆,五位运动员围成一圈正在进行五人围踢花毽项目的练习,一传一踢一俯首间,毽球便在空中灵动地飞舞起来。

据了解,本次参加运动会的毽球队队员共10名,将参加五人围踢花毽和三人竞技网毽两个项目的比赛。为了保证体能和技能尽快提升,达到参赛水平,运动员们每天至少训练五个小时。无论是一些基础动作,还是“一剪飞燕”“踏雪寻梅”“张飞骗马”等高难度动作,运动员们都越来越熟练,相互配合也越来越默契。

毽球队教练员张琛说:“我们有严格的训练方案,有努力认真的优秀队员,在接下来的训练及比赛中,我们有信心在运动会上取得满意的成绩。”(武超 姬鹏辉)


本页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