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我为群众办实事】常春热力:供热设备检修忙 冬季温暖有保障

来源:高平市大数据中心 发布时间:2021-10-08 【字体:

    集中供热是一项重要的民生工程,事关千家万户。为了让用户在采暖季享受到更好的供热服务,近日,市常春热力有限公司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深入各社区、企业、换热站,对供热管网、供热设施设备进行全面排查检修,保障群众温暖过冬。

  此次排查检修主要内容包括对供热管网检查维修、换热机组维护保养和故障设备维修等方面,尤其针对近期降雨量较大,小区部分供热管道周边存在下水道渗漏,造成供热管道在雨污水中浸泡,管道腐蚀严重,影响正常供热的问题进行重点排查处理。对浸泡在水中的管道及设备进行拆除更换,并针对小室井渗水问题进行根源处理,清除底部深处淤泥,进行混凝土打底,重新砌筑小室井,同时进行防水处理,消除安全隐患。

  此外,常春热力还针对上个采暖期暴露出的问题列出清单,重点针对供热设施跑冒滴漏、老旧小区管网老化、用户室温不达标等问题,结合用户反映的热点难点,进行了拉网式排查整治,切实将问题找准找实,把根源刨深析透,以实际行动提升供热设施保障能力。 

  下一步,常春热力有限公司将坚持以人民为中心,集中精力开展设备检修,切实解决供热突出问题,办实事、察民情、解民忧、强服务,为广大群众安全用暖保驾护航。


本页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