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三甲镇新时代群众文化惠民演出暨党史学习教育百场宣讲——走进邢村村、三甲村

来源:高平市大数据中心 发布时间:2021-10-09 【字体:

    为丰富基层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三甲镇新时代农民艺术团暨党史学习教育宣讲队走进邢村村、三甲村,通过演出的形式让党史学习教育深入人心,让党史学习教育在基层走深、走实。

  活动现场,宣讲队成员以《奋进新时代 开启新征程》为题进行了宣讲,让现场观众深受教育和鼓舞。

  此次文化惠民演出与党史学习教育相结合,在丰富基层群众精神文化生活的同时,大大提升党史学习教育的吸引力、感染力,演出的节目经过三甲镇农民艺术团精心编排, 节目精彩纷呈、贴近民生,用内容丰富的优秀作品把党的关怀送到百姓身边,带领大家重温党的光辉历程,既表达了人们对党和祖国的无限热爱之情,又歌颂了党的丰功伟绩。(三甲记忆)



本页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