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春节市场供应丨市政府补贴面粉开始供应

来源:高平市大数据中心 发布时间:2022-01-24 【字体:

  为确保春节市场生活物资供应,我市在紧抓疫情防控的同时,拨出专项资金对粮油肉菜实行价格补贴优惠供应,真正让广大市民享受到政府补贴的红利,红红火火过新年。1月24日上午,在我市春节市场价格补贴各供应点,不少市民排起了长队,前来购买政府补贴的面粉。

  在市体育场、兰花时代广场、移动公司旁、原城关粮油经销站院内等供应点,一袋袋面粉摆放整齐。市民王大姐高兴地说:“马上就要过年了,开始置办年货,在政府微信公众号上了解到,今天开始供应面粉,我购买了两袋,一袋面粉比市场上便宜十块钱,挺实惠的。”

  据了解,今年春节市场供应在市内共设置25个供应点,面粉供应时间为6天,从1月24日至29日;蔬菜、猪肉、食用油优惠供应时间为5天,从1月25日至29日。供应期间,我市将供应九康、广文等面粉225万斤,每斤补贴0.2元;食用油3万桶,每桶补贴5元;猪肉40万斤,每斤补贴2.5元;蔬菜120万斤,分别为青椒、蒜苔、西红柿、小北瓜四个品种,每斤补贴0.5元,为群众过节提供充足的物资保障。(张凯)


本页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