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高速封闭不封情 爱的传递永不停

来源:高平市大数据中心 发布时间:2022-01-25 【字体:

  连日来,持续降雪导致高速公路临时封闭,长晋高速高平收费站滞留了大量的司乘人员。收费站疫情防控卡口临时党支部看在眼里、急在心上,迅速组织工作人员为他们免费提供方便面、开水等食物,全力做好滞留司乘人员的后勤保障工作。

  长晋高速高平收费站疫情防控卡口临时党支部委员王蕾军说:“我们为滞留司乘人员配送了方便面、饼干、面包等食物,在这个寒冷的冬天,送上我们的一份温暖。”


  大雪无情,人间有爱。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一个支部就是一座堡垒。哪里有困难,哪里就有党员的身影。临时党支部的这一举动,得到了滞留司乘人员的纷纷点赞。“我来自太原,因为天气的原因,在这里停留了两天,卡口的工作人员送来了方便面,非常感谢。”司机李文成由衷地竖起了大拇指。(李冬 姬鹏辉)


本页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