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石末乡石末村:风雪中坚守 筑牢疫情防控坚固防线

来源:高平市大数据中心 发布时间:2022-01-24 【字体:

  年关将至,连续降雪天气后,气温骤降,到处一片银装素裹、白雪皑皑。风雪面前,石末乡石末村党员干部、村民代表、志愿者闻雪而动、冲锋在前,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严格排查出入车辆,开展除冰除雪工作,成为守护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的坚强保障。

  “请出示行程码、健康码,扫一下场所码,体温正常。”“雪天路滑,注意安全”在石末村疫情防控卡口,防控人员严阵以待、严防死守,轮班轮岗,坚守在防控一线,严格按照要求,对出入车辆司乘人员查验“三码”、测量体温、登记信息……天寒地冻,雪花纷飞,却挡不住他们认真工作的热情。风雪中,一线防控人员迎风冒雪坚守岗位,把牢把好入村“第一关”,筑起疫情防控坚固防线,守护着全村村民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面对降雪天气给群众造成的出行安全问题,石末村党员干部积极防范,不畏严寒,第一时间走上街头,对主要公路、严重结冰路段、人群密集地段及时进行除冰除雪作业,全力确保群众安全出行,一抹抹流动的“志愿红”在严寒中筑起一道“温暖防线”。



本页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