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马村镇开展“扶残助残 传递温暖”巾帼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人民网 发布时间:2022-05-15 【字体:

  今年5月15日是第三十二次全国助残⽇。近日,马村镇妇联组织镇、村巾帼志愿者积极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在服务中,她们结合各村实际情况,对需要帮助的残疾人提供有针对性的帮助。

  活动中,志愿者们坐下来嘘寒问暖,用真挚的爱心鼓励其自强自立,积极面对生活;她们拿起剪刀、梳子等,帮其清理个人卫生,变得干净漂亮,更有生活信心;她们为其测血压、量血糖,教会使用“健康知识进万家”,关爱健康,更有生活底气;她们帮其打扫房间、整理家务,营造清新的生活环境。

  马村镇妇联负责人表示,希望通过此次活动,进⼀步弘扬中华民族扶弱助残的传统美德,逐步形成全社会都来理解、关⼼、帮助残疾⼈的社会氛围,营造扶残助残的社会风尚,增强残疾⼈⾃尊、⾃信、⾃⽴、⾃强的信念。


本页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