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2022年度庆“七一”党员教育电视片交流展播活动开始啦

来源:高平市大数据中心 发布时间:2022-06-28 【字体:

开栏语:  

  为深入发掘我市基层党组织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的生动实践,展现新时代全市党员干部新风貌、新作为,凝聚党心民心,提升全市党员教育内容资源建设水平,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市委组织部决定开展2022年度庆“七一”党员教育电视片交流展播活动。

  今年,我市提前谋划并部署了党员教育电视片交流展播活动,在年初下发工作任务,向各乡镇(街道)党(工)委、市直各党(工)委收集优秀作品。作品内容主要围绕阐述党的大政方针、讲述红色故事、宣传典型案例,讲好党员故事,传递组织声音,作品类型主要包括典型事迹片、纪录片、宣传片、文艺片、培训片等。本次交流展播活动由各党工委组织录制并报送作品30部,经过初步筛选、专家评审,选出14部优秀作品在长平红叶微信公众平台进行展播。

  展播结束后,市委组织部将开放投票渠道,通过网络投票评选出大众心中的优秀作品。综合专家评审意见和观众投票结果,选拔出一二三等奖和优秀奖。

今天我们来看第一期

东城街街道《红色凤和》

  1945年抗战胜利后,为纪念祁凤山、吴子和二位烈士,政府决定将城北村以两位英烈的名字命名,取祁凤山之“凤”,吴子和之“和”,将城北村改名为凤和村,小村庄就此镀上了艳丽的“红色”。凤和村这个名字是全村人民的骄傲,更是一种荡气回肠的英雄气概,那种保家卫国,视死如归的精神长存于此。秉承先辈遗志,传承红色基因,凤和如今在党的领导下正焕发新能量,启航新征程!(长平红叶)


本页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