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市场主体倍增年】推动个体经营户倍增质升 我市个体工商户培训班开班

来源:高平市大数据中心 发布时间:2022-06-28 【字体:

  为加快市场主体培育,支持和促进个体工商户发展壮大,进一步激发个体经营者对“个转企”的内在需求和意愿,6月27日,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主办的全市个体工商户培训班开班。培训以“广扶持、强提升、抓实效、促倍增”为导向,突出“个转企”工作,对辖区内存续5年以上有“个转企”意愿且具备“个转企”条件的个体工商户进行有针对性的培训(从事新兴行业、现代农业、特色产业、现代服务业的可放宽到2年以上)。同时,鼓励愿意主动参与培训的创业群体参加。培训内容体现专业性、特色性、定制性,重点向经营者宣传解读市场主体倍增工程的精神和措施,就“个转企”、惠企融资政策和配套金融产品等进行逐一讲解,涉及餐饮住宿、商品流通、农家乐等多个行业,分5期进行,培训个体工商户达到230户。(明全贵)


本页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