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晋城动态

梁丽萍深入城区中医院调研

来源:晋城市人民政府网 发布时间:2020-11-26 【字体:

梁丽萍深入城区中医院调研

梁丽萍深入城区中医院调研

    11月25日,副市长梁丽萍带领相关单位负责人深入晋城市城区中医院就疫情防控和安全保障工作进行调研。

梁丽萍一行听取了晋城市城区中医院关于疫情防控工作安排部署的情况介绍,重点对医院通道分区、人员进出管控、入院人员体温检测情况进行了查看,并实地检查了安全应急措施、消防设施完备情况。

梁丽萍要求,当前疫情防控工作仍处于关键时期,要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做细各项防控流程,做实各项防控措施,坚决杜绝麻痹思想、懈怠情绪,为确保群众生命健康而不懈努力。要切实增强安全意识,全面落实消防安全主体责任,强化重点部位和环节的监控巡查,加大人防、物防和技防投入力度,进一步完善消防基础设施建设,切实提升消防安全水平。要结合医院实际情况逐一排查消防安全隐患,对发现的各类隐患迅速整改,把问题消灭在初始阶段,为群众营造安全、有序、良好就医环境。(撰稿:徐晓慧)



本页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