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晋城动态

市大数据应用局召开警示教育大会

来源:晋城市人民政府网 发布时间:2020-11-27 【字体:

贯彻落实全市警示教育大会精神 忠诚履职做好大数据应用各项工作

11月27日上午,市大数据应用局召开警示教育大会,局党组书记、局长聂永平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全面贯彻落实全市领导干部警示教育大会精神,传达了中共晋城市纪律检查委员会《关于2020年以来查处的六起违纪违法典型案例的通报》、《中共晋城市委办公室关于开展集中警示教育暨重点领域以案促改的工作方案》,宣读了《晋城市大数据应用局关于开展集中警示教育的工作方案》,并就局机关开展集中警示教育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深入学习贯彻全市领导干部警示教育大会精神,以这次警示教育为契机,按照方案要求,始终把讲政治摆在首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切实把各项要求贯穿大数据工作的全过程,落实到实际行动上,体现在工作成效上;要在五个方面做好表率,一要对党绝对忠诚,不存二心、不留一手,不当两面人,做到忠诚干净担当;二要对标高线,不破红线、不失底线、不越界线,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三要牢记初心使命,不偏向、不离航、不背叛,做到坚定信念、慎终如始,在履职尽责中增光添彩;四要勇于任事,不推诿、不避责、不耍滑,做到干好该干的事,尽到该尽的责,交好该交的账;五要争先创新,不降标、不缩水、不滑坡,做到高效服务,严守制度,对标对表,争创一流。

会议强调,当前大数据工作正处于年度收官冲刺期,布局“十四五”规划关键期,要把警示教育激发出来的干劲和成效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动力,认真做好岁末年初的各项工作,强化责任落实,坚守初心使命,忠诚履职尽责,主动担当作为,为全市人民提供大数据一流的服务和保障,为在新赛道上开创新时代美丽晋城高质量转型发展贡献力量。(撰稿:田飞)



本页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