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晋城动态

我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省级活动站举行揭(授)牌仪式

来源:晋城市人民政府网 发布时间:2020-12-02 【字体:

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王志强为活动站揭牌

我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省级活动站举行揭(授)牌仪式

11月30日上午,我市举行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省级活动站暨“和韵祥达”活动站揭(授)牌仪式,旨在进一步贯彻落实全国、全省、全市统战部长会议精神和中央统战部关于新阶层统战工作“哈尔滨会议”和“深圳会议”精神。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王志强参加揭牌仪式并讲话。

王志强要求,广大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要加强引领、增进认同,切实把党的路线方针政策落实在岗位上、体现到行动中;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充分调动广大新阶层人士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努力在创新创业方面发挥积极作用;要感恩社会、回馈社会,做合格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要立足本职、搞好服务,不断增强联谊会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创造自己有特色的实践创新基地,努力形成我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强大合力,为在新赛道上开创新时代美丽晋城高质量转型发展新局面贡献新阶层力量。(撰稿:雍丹华)



本页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