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晋城动态

王震在文化艺术中心和高铁东站施工一线调研

来源:晋城市人民政府网 发布时间:2020-12-02 【字体:

  11月30日上午,市长王震深入市文化艺术中心建设工地、高铁晋城东站和丹河快线项目施工一线进行调研。他强调,各级各部门和项目建设管理单位要在保障安全、环保和工程质量的前提下,紧盯时间节点,精心组织力量,倒排工期、统筹推进,确保各项城建重点工程建设有力有序推进。

在文化艺术中心建设现场,王震走进施工现场,实地查看建设情况,并与项目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了解项目建设推进情况。王震指出,施工单位要把握有利时机,调动一切积极因素,按照分片施工、同步推进的原则,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全力按照时间节点要求推进。相关职能部门要强化调度对接,密切协调配合,始终把安全、质量和环保监管贯穿施工全过程,严格执行工程安全管理制度和“六个百分之百”措施,确保安全文明施工。

在丹河快线和高铁东站建设现场,王震深入站房和站前广场施工现场,实地了解工程建设推进情况。王震指出,丹河快线和高铁东站是晋城重要的形象窗口和民生工程,目前项目建设已经到了最后的攻坚决胜阶段。施工单位要把握时间节点,强化设备、施工人员和机械设备组织化、精细化管理水平,精心组织实施,强化精品意识,努力把站前广场打造成我市的靓丽名片。要重视细节管理,落实清单化要求,把各个环节、各类问题考虑充分,切实保证序时进度、保证施工安全、保证工程质量。

在项目建设现场,王震还代表市委市政府对文化艺术中心、丹河快线和高铁晋城东站施工、管理部门和广大建设者表示感谢。他强调,建设单位要继续保持优良作风,紧盯时间节点,采取超常规措施,确保优质高效按期完工。各级各相关部门要全力配合,进一步加大建设项目调度和服务保障力度,扎实做好项目和沿线周边环境治理工作,全力打造精品工程。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利锋,副市长王宏微,市政协副主席焦新文参加调研。(撰稿:程立胜)



本页二维码